热搜:牡丹 牡丹花 牡丹产品

主页 时政要闻 行业动态 牡丹文化 牡丹交流 牡丹产业 牡丹品种 牡丹旅游 关于本网
主页 > 行业动态 >

菏泽市牡丹创新创业共同体首届理事会会议召开

作者:
赵晓路
来源:
中国山东网
2022-09-06 08:39
浏览量: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9月3日上午,菏泽市牡丹创新创业共同体首届理事会在菏泽瑞璞牡丹产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顺利召开。会议就理事会筹备成立情况、章程规范、领导机构、合作推广等进行明确。

菏泽市牡丹区科学技术发展中心、菏泽牡丹产业技术研究院、菏泽学院(牡丹学院)、菏泽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研究院、菏泽市瑞璞牡丹产业研究院、菏泽市丹凤牡丹种植专业合作社等单位领导及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菏泽瑞璞牡丹产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江建林主持。

会议表决通过了《菏泽市牡丹创新创业共同体理事会章程制度》和《菏泽市牡丹创新创业共同体理事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首届理事会理事、监事会监事。在随后召开的会议中,表决选举了菏泽瑞璞牡丹产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孝庆为理事会理事长;菏泽牡丹产业技术研究院徐亚振主任、菏泽学院(牡丹学院)李霞副教授为理事会副理事长;菏泽瑞璞牡丹产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研发部经理申强为理事会秘书长;菏泽市牡丹区科学技术发展中心冯子显局长为理事会监事。

据了解,2022年是菏泽市实现乡村振兴的关键一年,为全面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切实提升全市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水平,强化科技对乡村振兴的支撑,根据《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打造“政产学研金服用”创新创业共同体的实施意见》和《菏泽市创新创业共同体建设管理意见》的相关要求,经相关单位申报、主管部门推荐、形式审查、现场考察和综合评审等程序,经公示无异议后,批复建设的“菏泽市乡村振兴农产品烘焙产业创新创业共同体”等14家第一批菏泽市乡村振兴创新创业共同体,其中6家为重点建设单位,其余8家为后备建设单位,建设期为三年。菏泽瑞璞牡丹产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作为牡丹行业的龙头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被批复为菏泽市牡丹创新创业共同体项目建设的主导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