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牡丹 牡丹花 牡丹产品

主页 时政要闻 行业动态 牡丹文化 牡丹交流 牡丹产业 牡丹品种 牡丹旅游 关于本网
主页 > 牡丹旅游 >

临夏市黄河国家文化公园—河州牡丹文化公园盛大开园

作者:
临夏文旅之声
来源:
临夏文旅之声
2022-05-23 10:40
浏览量:

5月22日上午,临夏市黄河国家文化公园—河州牡丹文化公园开园仪式在大夏河畔蝴蝶桥上隆重举行。

图片
图片

开园仪式现场,游园寻宝活动、小丑嘉年华巡演、国风华裳大秀、太极拳表演、太平鼓表演等各项活动精彩纷呈。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翩翩起舞的蝴蝶桥下,可赏景戏水,可休闲漫步,行走在蜿蜒的彩虹路上,花香扑鼻、微风拂面,园内12个景观节点特色各异、人文底蕴深厚。其中由三个圆形融合而成的综合服务建筑,就像临夏各民族之间相互融合一样,共同绘就民族团结的同心圆,各种元素的融合将让公园成为临夏文化的展厅。

图片
图片
图片

黄河国家文化公园—河州牡丹文化公园的盛大开园是临夏市“打造魅力花都 建设公园城市”的一个缩影。必将极大地提升城市品味,完善城市功能,提高开放水平和综合竞争力,让临夏市更加宜居、宜业、宜商、宜游,让群众住进公园里,过上更有品质、更加幸福、更加美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