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牡丹 牡丹花 牡丹产品

主页 行业动态 牡丹文化 牡丹交流 牡丹产业 牡丹品种 牡丹旅游 关于本网
主页 > 行业动态 >

省药监局化妆品处到菏泽调研牡丹产业

作者:
吴鲁刚
来源:
中国山东网
2021-09-15 14:45
浏览量:

中国山东网-感知山东9月15日讯(记者 吴鲁刚)为顺利推进《化妆品用原料 牡丹花水》等4项团体标准研究工作,切实掌握化妆品用牡丹系列原料现状,9月9日至10日,山东省药监局化妆品监管处处长孙敏带领山东省食药检院、山东省审评查验中心有关专家,到菏泽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图片5.jpg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菏泽尧舜牡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现状、产品研发等情况,对企业发展提出指导意见。

座谈会上,调研组专家详细了解了各企业在牡丹系列原料的基原、工艺、质量控制、功效研究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就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梳理解答。

图片6.jpg

孙敏指出,各备案人、注册人要强化主体责任,健全质量管理体系,对产品进行全生命周期管理,切实保障群众用妆安全。

省药监局第六分局、市市场监管局、市牡丹发展中心参加活动,6家化妆品生产企业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