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牡丹 牡丹花 牡丹产品

主页 时政要闻 行业动态 牡丹文化 牡丹交流 牡丹产业 牡丹品种 牡丹旅游 企业风采 关于本网
主页 > 行业动态 >

“好客山东 好品山东”牡丹主题推介会在广州召开

作者:
周琛 路鑫
来源:
大众网
2024-01-30 08:47
浏览量:

1月28日上午,由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指导,中共菏泽市委宣传部、菏泽市牡丹发展服务中心、中共牡丹区委宣传部、中共巨野县委宣传部主办的 “好客山东 好品山东”牡丹主题推介会在广州召开。广州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曾伟玉,广州市政府副秘书长谢伟光,山东省政府新闻办副主任孙应琢,中共菏泽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统战部长周生宏,菏泽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鹏出席活动。

据了解,此次推介活动以“好客山东 好品山东”为主题,采取推介展示与体验展销相结合的方式,设置主题推介、牡丹好品展销、洽谈签约、互动体验、文艺助演等活动项目,旨在激发菏广两城合作潜力,为牡丹产业对外交流搭建了重要平台,注入了全新的动力。

菏泽市副市长张鹏在致辞中详细介绍了菏泽牡丹产业发展情况。张鹏表示,牡丹产业是菏泽市最具有特色的产业,也是前景无限、大有可为的朝阳产业。近年来,菏泽以打造“特色支柱产业”为目标,全力打造菏泽牡丹品牌,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速度,使牡丹产业化工作走在全国前列。

张鹏强调,本次活动是宣传菏泽牡丹、展示菏泽牡丹的重大机遇,是加强对外开放、促进经贸合作的重要载体。要通过本次活动积极推介菏泽牡丹以及牡丹相关产品,让菏泽牡丹走进广州、走向世界。

谢伟光详细了解菏泽牡丹产业发展情况后表示,广州作为“千年商都”,素有“花城”美誉。一座是牡丹之都,一座是四季花城,菏泽与广州虽相隔千里,但两地文化相通、人缘相亲、情谊相融。希望以牡丹专题推介会为新的起点,和菏泽携手推进“牡丹搭台、经济唱戏”,在乡村振兴、人文交流、文旅发展等领域推动两地更高水平、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合作,为广州、菏泽的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