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牡丹 牡丹花 牡丹产品

主页 时政要闻 行业动态 牡丹文化 牡丹交流 牡丹产业 牡丹品种 牡丹旅游 企业风采 关于本网
主页 > 行业动态 >

侯婕在京拜会中国香料香精化妆品工业协会理事长颜江瑛

作者:
菏泽牡丹产业
来源:
菏泽牡丹产业
2023-09-06 09:38
浏览量:

中国香料香精化妆品工业协会(简称中国香化协会),是中国化妆品行业一级工业协会。9月3日,菏泽市牡丹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侯婕带队赴北京拜会中国香化协会理事长颜江瑛,汇报交流我市牡丹产业发展情况,积极争取协会在牡丹化妆品等领域给予更多的指导和支持。市牡丹发展服务中心、菏泽尧舜牡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活动。

侯婕向中国香化协会对菏泽牡丹产业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她说,牡丹产业是菏泽特色优势产业,牡丹已成为菏泽最靓丽的城市名片,牡丹作为化妆品原料,其成分功能功效显著,发展潜力巨大。诚邀协会深入了解菏泽牡丹产业,发挥协会顶尖人才优势、技术优势、资源优势加大对菏泽牡丹产业发展指导力度,尤其在化妆品领域给予更多的帮助,为菏泽牡丹产业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颜江瑛对侯婕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菏泽牡丹产业取得的成绩高度认可。并表示,下一步协会将重点围绕牡丹化妆品原料基地打造、产品研发、标准制定、品牌创建等方面开展合作;积极参与菏泽举办的全国牡丹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联合有关专家对牡丹产业发展把脉问诊,为推动菏泽牡丹高质量发展贡献协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