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牡丹 牡丹花 牡丹产品

主页 时政要闻 行业动态 牡丹文化 牡丹交流 牡丹产业 牡丹品种 牡丹旅游 关于本网
主页 > 行业动态 >

菏泽市牡丹发展服务中心召开2023年迎新春暨王志江同志荣退座谈会

作者:
菏泽牡丹产业
来源:
菏泽牡丹产业
2023-01-17 09:01
浏览量:

1月16日,市牡丹发展服务中心为近期退休的前市牡丹产业发展中心主任王志江举行了简朴而温馨的荣退座谈会。中心主任陶福占,副主任刘继国、赵峥嵘,前市牡丹产业发展中心副主任陈学湘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心相关科室成员参加座谈会。

图片

座谈会上,中心主任陶福占回顾了王志江同志的工作经历,回忆了一起拼搏、一起奋斗的日子,对他表示了由衷敬意和美好祝福,并代表中心对王志江为我市牡丹产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致以诚挚感谢。陶福占强调,中心干部职工要学习王志江同志脚踏实地、踏实肯干,站好最后一班岗的精神,虽然大家职责、岗位不一样,但每位同志都在为发展菏泽牡丹产业的共同目标而不懈努力。同时也希望王志江同志永葆风范和气节,退休不退志,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牡丹产业发展工作,为菏泽牡丹产业发展事业建言献策。

图片

王志江同志在会上回顾了自身四十余年的工作经历,总结自身工作经验,并激励中心干部努力拼搏、奋发向上,鼓励大家解放思想、提高站位,要有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勇气,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推动菏泽牡丹产业做大做强,走向世界。会上,中心副主任赵峥嵘代表中心领导班子对2022年中心相关工作做了总结汇报;中心副主任刘继国对2023年中心工作总体思路和工作计划做了具体部署。

图片

沧桑岁月流年换,不负韶华晚霞红。座谈会上,中心干部们畅所欲言,畅谈与菏泽牡丹产业共成长,见证菏泽牡丹产业发展日新月异变化的奋斗历程,并纷纷向王志江同志表示衷心的祝福。会后,中心领导向退休同志赠送了纪念品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