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牡丹 牡丹花 牡丹产品

主页 时政要闻 行业动态 牡丹文化 牡丹交流 牡丹产业 牡丹品种 牡丹旅游 关于本网
主页 > 行业动态 >

菏泽牡丹亮相天安门《辉煌的中国》主题展 吸引观看游客13108178人次

作者:
赵晓路
来源:
中国山东网
2022-11-05 10:37
浏览量:

唯有牡丹真国色,花开时节动京城。近期,菏泽牡丹亮相天安门《辉煌的中国》主题展,吸引众多游客驻足观看。

图片1.jpg

在神圣的天安门,此次菏泽牡丹参展《辉煌的中国》主题展展示菏泽牡丹,以最好的牡丹形象祝福祖国,让全国人民和各界领导进一步了解、认识菏泽牡丹,展示和提升“中国牡丹之都” 金字名片。

天安门是全体中国人心中的精神地标,具有极强的精神感召力。菏泽牡丹亮相在天安门,引发全国人民对菏泽牡丹的强烈认可和信赖!通过天安门的权威推介,推动了全体国人对菏泽牡丹金宇品牌的认可和喜爱,吸引各界共同关注和支持菏泽牡丹全产业链发展。

图片2.jpg

菏泽牡丹在天安门地铁东站A、B通道,西站A、B通道展出33天,吸引众多游客驻足观看,2022年9月30日开展以来共覆盖到13108178人次游客,大幅提升菏泽牡丹品牌影响力和竞争力!

此次主题展还开设了《辉煌的中国•菏泽牡丹》视频展,让菏泽牡丹成为天安门地区向全国和世界推介的中国名片,在离党最近、人民最认可的地方,展现菏泽市委市政府带领百姓发展牡丹产业、创造幸福生活的担当和成绩!

图片3.jpg

〝中国牡丹之都山东菏泽欢迎您”的声音在天安门地区每天持续响起!让来到天安门的各地游客了解菏泽牡丹、喜欢菏泽牡丹,吸引社会各界更加关注和支持菏泽牡丹产业全产业链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