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牡丹 牡丹花 牡丹产品

主页 时政要闻 行业动态 牡丹文化 牡丹交流 牡丹产业 牡丹品种 牡丹旅游 关于本网
主页 > 行业动态 >

菏泽市牡丹产业发展中心开展春节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菏泽牡丹产业
来源:
菏泽牡丹产业
2022-01-28 14:17
浏览量: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文明过节、喜庆过年。1月27日,菏泽市牡丹产业发展中心志愿服务队到牡丹新城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身穿志愿服装,手持打扫工具,每到一处,捡拾路面垃圾,整理乱停乱放的电动车、自行车。身体力行践行文明创建,过绿色生活,保证小区居民度过一个幸福、文明的虎年春节。

图片
图片

志愿者打扫路面垃圾,使用工具捡拾绿化带里的烟头

图片
图片

志愿者们将乱停乱放的自行车、电动车摆放整齐

菏泽市牡丹产业发展中心志愿服务队以实际行动践行《菏泽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并将志愿服务活动与中华传统文化相结合,倡导了文明健康的社会风气,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通过这次活动,维护了社区环境卫生,加强了中心志愿者与社区居民之间的交流互动,促进了中心与社区的文明共建,为菏泽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