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牡丹 牡丹花 牡丹产品

主页 行业动态 牡丹文化 牡丹交流 牡丹产业 牡丹品种 牡丹旅游 关于本网
主页 > 牡丹产业 >

龙池牡丹 | 让牡丹这朵“幸福花”开遍全国

作者:
龙池牡丹
来源:
网易号
2021-06-28 08:32
浏览量:

唯有牡丹真国色,花开时节动京城。牡丹,一朵富丽堂皇之花,寓意着雍容华贵、花开富贵的“幸福花”。千百年来,人们歌颂的一直都是它的美丽,而历经岁月流转的今天,我们看到的却是拥有无限商机和前景的深度资源价值。

在古代,牡丹的价值可以从观赏到食用、药用等多方面。在当今,随着科技的发展,牡丹产业向各个领域延伸,从基础价值到精深加工,多方面,多领域、深层次方向发展。

牡丹全身都是宝,牡丹根也就是丹皮,是珍贵的中草药;牡丹花,可以制作成牡丹全花茶,花瓣可以作为馅料食用;牡丹花蕊,可制作成牡丹花蕊茶;牡丹叶,有消炎的功效;牡丹籽,可以压榨成营养丰富的牡丹籽油;而牡丹花水可以成为护肤品的制作原料!

在中国牡丹之都——山东菏泽发展牡丹产业占有得天独厚的优势。菏泽牡丹种植面积48.6万亩,是世界上最大的牡丹资源种植基地,可提供丰厚的牡丹发展资源;菏泽市委、市政府对于牡丹产业的高度重视,更是出台各项政策大力支持牡丹产业的发展,对企业更是一个很大的助力;而龙池牡丹与各大科研高校合作,搭配自有的科研团队,对于牡丹资源向各个领域的发展更是如虎添翼!

龙池牡丹,这颗牡丹产业发展道路上的新星,在牡丹产业这个朝阳产业的助力下,在强大的科研力量和明确的发展规划的带领下,必将走出一条独具特色的牡丹发展道路,在牡丹产业发展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