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牡丹 牡丹花 牡丹产品

主页 时政要闻 行业动态 牡丹文化 牡丹交流 牡丹产业 牡丹品种 牡丹旅游 关于本网
主页 > 牡丹产业 >

“爱上菏泽、爱上牡丹” 山东乔子红打造“中国护肤品‘硬核’品牌”

作者:
胡泰然
来源:
中国山东网
2021-12-30 10:25
浏览量:

“我们从2002年开始运营‘国花娇子’这个品牌,2005年改制成为个体工商企业,2008年升级成为‘乔子红’,当时我们的创始人之一刘守杰在科技部门工作,主抓牡丹产品,我们一拍即合,一起把牡丹产业做大做好。”山东乔子红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主营牡丹化妆品、面膜、精油以及花蕊茶,通过近几年的壮大,目前,每年的销售量已经达到了上万盒。

有口皆碑的牡丹化妆产品 2013年迎来大发展

山东乔子红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新兰说:“开始的时候,大家不了解牡丹产品,我们真的是自己往外面送,等于说是在亲朋好友间口口相传,用过我们产品的人,都在打听,这个牡丹化妆品是哪里生产的。”

从那以后,“乔子红”开始在各大网络公众平台进行推广,并与阿里官方达成流量合作协议,在实体烟酒网点和淘宝30-40个店进行商品推宣,2013年左右,政策利好来临,牡丹产品迎来了大发展。

牡丹花瓣深加工 让菏泽因牡丹而美

赵新兰说:“当时看到牡丹园里面花落一地,就觉得很可惜,就像《红楼梦》里面说的那样,‘质本洁来还洁去’,我们应该对牡丹花瓣进行深加工,结合千百年来牡丹的亮点,让菏泽因牡丹而美。这样,我们再苦再累也值得。”

“乔子红”的经营理念,是“让牡丹花开在每个人的脸上”,通过位于何楼的1000亩牡丹基地,研发上百种产品,涵盖了补水、美白、保湿、洗护、美体、护发等多种领域,得到了包括央视7套在内的大量媒体的广泛报道。

刘守杰说:“我们这个产品,其实早在上个世纪就开始研发了,当时经由中科院专家黄辉和中国科技部科技研发中心的深入研究,我们成功试制了第一批产品,并在上海参加‘山东省中小企业民优产品博览会’,一举成名。”

爱上菏泽、爱上牡丹 为菏泽“四乡一都”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用花护肤,用花沐浴,是中国许多历史人物的爱好,譬如杨玉环,现在,“旧时王谢堂前燕”,也飞入寻常百姓家。这要得益于大众生活水平的充分提高,牡丹花内含的黄酮素和精油,以及其他微量元素,都能帮助大家实现护肤的理想。

赵新兰说:“这些护肤品和牡丹花蕊茶,我都是第一个用,第一个品尝,我对牡丹有着很深的感情,我相信许多菏泽市民,也跟我一样。我们将继续秉持‘爱上菏泽·爱上牡丹’的品牌理念,深挖牡丹产品潜力,为菏泽‘四乡一都’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雄关漫道真如铁’,现在,我们要继续出发,向梦想前进,打造“中国护肤品‘硬核’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