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牡丹 牡丹花 牡丹产品

主页 时政要闻 行业动态 牡丹文化 牡丹交流 牡丹产业 牡丹品种 牡丹旅游 关于本网
主页 > 时政要闻 >

张新文到鲁西新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作者:
菏泽日报
来源:
菏泽日报
2023-01-30 09:39
浏览量:

1月28日,市委书记张新文到鲁西新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他强调,项目建设是经济工作的主抓手,各级各部门要树牢“项目为王”的理念,铆足开局即冲刺的劲头,全力以赴谋发展,争分夺秒抓项目,以高质量项目带动高质量发展,确保一季度实现开门红,为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奠定坚实基础。市领导王军、聂元科、张继争、肖友华、康兵参加活动, 鲁西新区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有关活动。

图片

在漓江路提升改造工程、长江路快速路施工现场,张新文认真听取项目规划建设情况,仔细询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张新文指出,综合交通规划建设是提升城市品质、提高群众满意度的重要抓手,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结果导向、系统思维、精细化理念,科学安排工序,切实抓好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管理,确保项目加快建设、按时完工,更好方便群众生活。在临港智能制造产业园、劲嘉新材料工业园、中科禾华惯性导航产品研发生产基地,张新文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鼓励企业坚持走创新驱动发展路子,以科技赋能增强核心竞争力。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强化服务举措,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在菏泽现代医药港,张新文来到知和山东大药厂,查看企业生产情况,鼓励企业抢抓机遇加快发展,实现企业与地方经济发展同频共振,书写携手发展新篇章。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新文听取了菏泽现代医药港发展情况汇报,现场研究、协调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张新文强调,规划建设菏泽现代医药港,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肩负着引领全市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的重要使命。要进一步创新管理机制和运营模式,加大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力度,着力打造一流高端的生物医药产业园区,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