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牡丹 牡丹花 牡丹产品

主页 行业动态 牡丹文化 牡丹交流 牡丹产业 牡丹品种 牡丹旅游 关于本网
主页 > 牡丹旅游 >

浓浓敬老情 菏泽曹州牡丹园这几天热闹非凡

作者:
徐德波
来源:
大众网
2021-10-15 14:48
浏览量:


金秋十月爽,九九话重阳。农历九月初九重阳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又是“老人节”,是一个属于敬老爱老的日子。10月14日一早,曹州牡丹园景区里人潮涌动、热闹非凡,为了传承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由菏泽文旅集团联合菏泽市卫健委、菏泽市老龄工作委员、菏泽市老年大学举办“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暖心活动公益汇演,精彩的表演吸引数百名群众观看。

菏泽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王西林,菏泽市老年大学副校长海茹,菏泽文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吴福华,菏泽文旅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泽清,菏泽文旅集团工会主席宿霞,菏泽文旅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曹州牡丹园董事长孔博等参加了活动开幕式。

活动现场,百余名来自社会各界的老年朋友齐聚一堂,上演了《雁南飞》《歌唱祖国》等脍炙人口、正能量满满的曲目。大家引吭高歌,歌颂伟大的祖国、歌颂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歌颂伟大的新时代。同时,公益汇演活动以舞会友,《水兵舞》踏歌起舞欢度重阳节,向老年朋友们送上最真挚的问候。

据了解,本次重阳节公益汇演活动充分展现了新时代老年人的精神风貌,他们弘扬传统文化,载歌载舞,通过异彩纷呈的歌舞盛会,尽情展现夕阳无限美,歌颂幸福美好的新生活。

据介绍,本次活动将持续四天,期间每天上午、下午各举行一场文艺演出,60岁以上老人可享受免费入园,在公益汇演的同时,菏泽文旅集团还特别准备了免费全家福合影、免费乘坐小火车、免费体检、采耳、理发等暖心活动。工作人员耐心向市民提供健康咨询服务,优良的服务赢得群众纷纷点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徐德波 菏泽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