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牡丹 牡丹花 牡丹产品

主页 时政要闻 行业动态 牡丹文化 牡丹交流 牡丹产业 牡丹品种 牡丹旅游 关于本网
主页 > 牡丹旅游 >

花情播报 | 春日负暄 带你探访曹州牡丹园!

作者:
牡丹发布
来源:
牡丹发布
2022-03-24 17:04
浏览量:

距离第31届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仅剩不到

一个月的时间啦!

牡丹园的花都开得咋样啦?

……

图片

曹州牡丹园作为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期间的“重头戏”,一直备受期待,去年推出的大型水上实景演出“曹州吟”广受好评,将菏泽“一都四乡”文化与玄幻的激光特效相结合,让市民及游客朋友身临其境,领略了夜幕下美轮美奂的曹州韵味。今年曹州牡丹园用心谋划,致力于打造观、赏、享、玩四维一体的春日盛宴!

图片

观:原有景观修缮改造,新置景观全面升级

来到曹州牡丹园,园中各项景观正在抓紧施工建设,相比去年,园中增设许多新装置,玻璃栈桥、太空科普、塑形景观、听雨轩广场等。

图片
图片

进入园子,曹州牡丹园的标志性建筑——“国花魂”雕塑映入眼帘,工作人员正在对雕塑进行修复补漆,让“国花魂”重焕新颜,以更加柔美昂扬的姿态伫立园中。

图片

今年牡丹园修建了跨度200多米、宽2米、高4米的“玻璃观花栈桥”,俯瞰牡丹园,让你体验“无人机视角”,一览园中各色牡丹,刺激有趣的玻璃栈道更是打卡创意拍的好地方!

图片

赏:曹州吟演出全新编排,无人机灯光秀助阵夜游

今年曹州牡丹园实行“60元一票畅玩”机制,“白+黑”模式,赏花夜游两不误。“曹州吟”今年也将创新节目形式,开设水下舞台、光影水帘等,内容上新增“牡丹情缘”和“戏曲生香”的篇章,并邀请菏泽民间艺人参与,赋予演出更多文化内涵。

图片

享:美景美食缺一不可,一路游走逛吃逛吃

游步园中,园内的大田牡丹已长出簇簇花蕾,据了解,目前园中大田牡丹整体长势相比去年要好,预计花期较长,早期牡丹将于清明节陆续开放,8号之后进入盛花期。

图片

“牡丹温室”馆内,工作人员展出了部分温室培养的牡丹品种以供观赏。

图片

有美景当然不能缺美食,园子南侧规划的“牡丹艺术酒店”,整体已建设完毕,餐厅将推出“牡丹宴”,使牡丹文化与菏泽特色相融合,推介各色牡丹菜品及菏泽特色美食小吃,大饱眼福的同时也能大饱口福,“色”“味”双美,美美与共!

图片

玩:牡丹园里度节会,周末带娃新去处

牡丹园北部将建设“萌宠乐园”,占地40余亩,将引进羊驼、驼羊、袋鼠、小浣熊等30多种萌宠动物,完工后,一年四季对外营业。还有各项儿童游乐设施已开始运营,小朋友与萌宠亲密互动的同时,还能一起同家长朋友共度愉快的亲子时光。

图片

一夜春雨,园中玉兰、丁香、杏花……均已开放,香气四溢,花瓣随风飘落,让园子各处都沾染了春日气息。

图片

三三两两的游客选择在晴好的天气来牡丹园走一走、转一转,纷纷驻足拍照,留下今天的美好瞬间,游人的到来也让园中的花显得更加娇艳欲滴,有谁看到花花心情会不好呢?

闲暇时光,放下手机拒绝躺平、拉上家人朋友,一起去春天里走走吧~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