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牡丹 牡丹花 牡丹产品

主页 行业动态 牡丹文化 牡丹交流 牡丹产业 牡丹品种 牡丹旅游 关于本网
主页 > 行业动态 >

步入“高精尖”快车道,我市牡丹产业进军小分子肽领域

作者:
菏泽牡丹产业
来源:
菏泽牡丹产业
2021-07-26 21:14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10726200552.jpg

7月26日,尧舜牡丹&太爱肽生物提取与应用联合研发中心暨尧舜牡丹&太爱肽牡丹生物科技产业基地揭牌仪式举行,菏泽市政府副秘书长刘芸与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重庆岸上品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唐益共同为研发中心和产业基地揭牌,预示着菏泽牡丹产业在生物研发及科技转化方面进入“高精尖”快车道。菏泽市牡丹产业发展中心副主任陶福占主持仪式。

微信图片_20210726200556.jpg

会上,刘芸介绍了菏泽牡丹产业发展情况,她表示,牡丹产业作为菏泽市政府大力支持的朝阳产业,在各方人士的大力支持下,通过多年努力,现已发展为菏泽的新兴特色产业、知名品牌产业,为菏泽“中国牡丹之都”名片打造和菏泽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贡献。尧舜牡丹和太爱肽集团强强联合、优势互补,携手共进,互利共赢,既利于企业强大发展,又助推菏泽牡丹产业发展。

“尧舜牡丹创立于2011年,是牡丹全产业链的专业化企业,公司以开放、创新、合作、共享为发展理念,通过和太爱肽集团开展合作,共同打造和促进牡丹产业发展。”菏泽尧舜牡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许强说。

“随着生物科技的高速发展,肽研究已成为一个重要的生命科学研究领域。目前,多肽产品已广泛用于医药、食品、保健品、化妆品、生物材料、生物农药等领域。牡丹全身都是宝,尧舜牡丹和太爱肽集团进一步加强合作,将会进一步发掘牡丹价值,助推菏泽牡丹产业发展。”北京太爱肽集团董事长吴霞介绍道。

陶福占表示,尧舜牡丹和太爱肽集团“生物提取与应用联合研发中心”“生物科技产业基地”揭牌成立,标志着菏泽牡丹产品向健康产业迈出了新的步伐,预示着菏泽牡丹产业在生物研发及科技转化方面进入“高精尖”快车道,基地成立后双方将利用自身科研技术实力,将牡丹深加工推向新高度、新层次,给人类带来更多的健康和美丽。

据悉,北京太爱肽集团是一家专业致力于小分子肽原料、功能食品研发、生产提取、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大型集团化高新技术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