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牡丹 牡丹花 牡丹产品

主页 行业动态 牡丹文化 牡丹交流 牡丹产业 牡丹品种 牡丹旅游 关于本网
主页 > 行业动态 >

洛阳一老城区召开牡丹产业发展座谈会

作者:
于茗格尔
来源:
澎湃新闻
2021-07-24 10:31
浏览量:

7月23日下午,河南省洛阳市瀍河回族区委副书记李玉瑞主持召开老城区牡丹产业发展座谈会。副区长赵汝宪,区委宣传部、区法院、发改委、农业农村局、财政局、文旅局、科技局、金融局、规划分局、定鼎农发公司、邙山街道办事处、洛浦街道办事处以及相关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老城区牡丹产业发展现状,交流经验,查找不足。随后,参会企业围绕各自企业生产经营和科技研发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对企业发展现状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介绍。河科大牡丹学院院长史国安围绕牡丹科研技术、牡丹产品研究、牡丹育种、牡丹市场营销、牡丹企业管理等方面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探讨。

李玉瑞强调,一是要抢抓机遇,做大做强牡丹产业。各单位要落实好省委、市委“万人助万企”工作部署,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坚定信心,抓好牡丹产业发展,擦亮老城名片。二是要敢于担当,主动作为。要高度重视牡丹产业发展,强化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把牡丹产业的发展摆到全区经济社会发展重要位置。要突出工作重点,立足现有基础,加大宣传、科技研发力度,强化对企业的政策扶持。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合力攻坚,着力解决牡丹产业发展问题。各相关单位要研究吃透产业发展的有关政策,超先谋划,提前部署,推动牡丹产业发展平稳开局、扎实推进、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