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牡丹 牡丹花 牡丹产品

主页 时政要闻 行业动态 牡丹文化 牡丹交流 牡丹产业 牡丹品种 牡丹旅游 企业风采 关于本网
主页 > 行业动态 >

2024菏泽牡丹节会组委会召开座谈会

作者:
菏泽牡丹产业
来源:
菏泽牡丹产业
2024-02-27 08:35
浏览量:

2月22日,2024菏泽牡丹节会组委会常务副主任周生宏在市委第二会议室主持召开座谈会,带领组委会办公室副组长、成员先后与组委会景区质量提升组、市容市貌和交通保障组、氛围营造和宣传组、市场监管及卫生防疫组有关负责同志座谈研讨。会议听取了各组关于前期工作情况和有关困难问题的汇报,就精益求精做好节会筹备工作形成了一致意见。

组委会办公室与景区质量提升组就景区招商选商、增加菏泽文化元素、游客分流限流、处置突发情况等工作深入研讨。

组委会办公室与市容市貌和交通保障组就规划旅游路线、开通赏花公交专线、保障节会期间道路畅通、严格规范停车收费等工作集思广益,研究提出更优方案。

图片

组委会办公室与氛围营造和宣传组就宣传推介菏泽、宣传发动群众、召开新闻发布会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图片

组委会办公室与市场监管及卫生防疫组就节会期间稳控市场价格、保障食品安全、规范停车收费、加强卫生风险研判等工作明确具体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