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牡丹 牡丹花 牡丹产品

主页 时政要闻 行业动态 牡丹文化 牡丹交流 牡丹产业 牡丹品种 牡丹旅游 企业风采 关于本网
主页 > 行业动态 >

菏泽市牡丹发展服务中心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作者:
菏泽牡丹产业
来源:
菏泽牡丹产业
2023-09-18 08:46
浏览量:

9月15日下午,菏泽市牡丹发展服务中心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委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传达了菏泽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印发了《菏泽市牡丹发展服务中心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中心主任陶福占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部署。中心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在主题教育中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使全党始终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协调的行动、强大的战斗力,确保我们党在世界形势深刻变化的历史进程中始终走在时代前列,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不断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建新功、立新业。

图片

会议强调,要全面准确把握这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根本任务,把“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贯穿全过程。始终坚持以学为基础,强化理论武装,在“学思想”中激励信心;坚持以用为目的,牢记职责使命,在“强党性”中保持初心;坚持以行为抓手,精进业务能力,在“重实践”中坚定决心;坚持以绩为根本,笃行担当意志,在“建新功”中修炼恒心。中心党员干部要强化思想认识,紧紧围绕本次主题教育目标要求,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推动中心各项工作紧密结合,统筹兼顾、相互促进,为谱写牡丹产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