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牡丹 牡丹花 牡丹产品

主页 时政要闻 行业动态 牡丹文化 牡丹交流 牡丹产业 牡丹品种 牡丹旅游 关于本网
主页 > 行业动态 >

“花开盛世”2023中国牡丹之都(菏泽)牡丹科技创新奖报名启事

作者:
菏泽牡丹产业
来源:
菏泽牡丹产业
2023-01-31 08:51
浏览量:

“花开盛世”2023中国牡丹之都(菏泽)

牡丹科技创新奖报名启事

为鼓励企业、团队和个人在牡丹新品种繁育、高效栽培、加工工艺、产品研发等领域进行科研活动,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在牡丹产业发展中的支撑作用,提升我市牡丹产业科研水平,促进产业提质增效,打造牡丹产业融合发展高地,特举办“花开盛世”2023中国牡丹之都(菏泽)牡丹科技创新奖评选活动。

一、活动名称

“花开盛世”2023中国牡丹之都(菏泽)牡丹科技创新奖评选

二、组织机构

(一)主办单位: 菏泽市人民政府(二)承办单位: 中共菏泽市委宣传部 菏泽市牡丹发展服务中心 菏泽市科技局

三、评选范围

菏泽市辖区内纳税的牡丹产业合法经营主体

四、报名时间

2023年2月6日至2023年3月20日

逾期不申报者视为自动放弃。

五、报名方式

报名者发送报名材料至mudanjiang20202021@163.com,材料以“牡丹科技创新奖+报名单位或姓名+手机号”方式命名。

六、评选内容

(一)牡丹生产、加工企业被国家或者省科技厅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为国家、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重点实验室、企业技术中心的;新建院士工作站或博士后工作站且正常开展科研工作的;牡丹企业在主板、港股以及科创板、中小板、创业板上市的。

(二)通过自主研发创新的牡丹新产品、新工艺、新技术获得省市科技进步奖或获得国家发明专利证书的企业,并在市内转化为规模生产,年新增税收100万元以上的;在牡丹提取物应用方面,开发新功能性产品、生物医药类产品获得主管部门备案注册认可,并投入生产获得较好经济效益的企业;引进技术进行转化并取得较好经济效益的企业,年新增税收100万元以上的。

由专家评审委员会进行认定并评审,评出1个2023中国牡丹之都(菏泽)牡丹科技创新“金牡丹奖”,奖金10万元;另外专家委员会再从申报单位中,评出2个“2023中国牡丹之都(菏泽)牡丹科技创新奖”,每个奖金5万元。

(三)2022年度被省级以上良种审定机构审定或中国花卉协会牡丹芍药分会登录的牡丹新品种,每个给予2000元奖励,并对培育品种数量排名第一的单位或个人授予新品种培育“2023中国牡丹之都(菏泽)科技创新奖”,不再颁发奖金。

七、参评要求

(一)申报

本奖项实行申报制,奖励年度为2022年1月至12月。涉及非法经营或侵权的申报主体取消评选资格。

申报单位或个人提供以下材料:  1.企业简介和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相关专利、奖励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销售牡丹产品数据,纳税证明;  4.新品种审定或登录机构证明材料;  5.其他相关证明材料。(二)评选与公示

由相关职能部门或单位负责人组成专家评审委员会,2023年3月下旬对申报的材料进行评定,4月上旬进行公示。在2023中国牡丹之都(菏泽)颁奖盛典上,与2023中国牡丹之都(菏泽)牡丹系列奖项评选同步进行,颁发奖牌、证书。

咨询电话(工作时间):房盟盟19863000073岳 磊18653091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