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牡丹 牡丹花 牡丹产品

主页 时政要闻 行业动态 牡丹文化 牡丹交流 牡丹产业 牡丹品种 牡丹旅游 关于本网
主页 > 行业动态 >

暖心,4000斤蔬菜送到群众家门口

作者:
赵晓路
来源:
中国山东网
2022-11-17 15:11
浏览量:

“您好,给您们送的蔬菜到了。” 11月16日,一场“润物细无声”的温暖行动在牡丹区吴店镇贾胡同村悄然开展,由市牡丹发展服务中心选派的两名党员(青年)突击队队员郭振国、岳磊和几名志愿者,化身“搬运工”,将一包包蔬菜、方便面和火腿肠送到群众家门口。

图片1.jpg

为全面打赢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尽快实现社会面防控“动态清零”,市牡丹发展服务中心积极响应省市县(区)疫情处置菏泽指挥部的安排部署,选派优秀的青年党员干部郭振国、岳磊加入党员(青年)突击队,于11月14日,到牡丹区吴店镇贾胡同村配合村党支部做好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工作中他们发现有些群众家里缺少蔬菜、油、面等生活物资,并把这一情况及时向后方单位市牡丹发展服务中心负责人进行了汇报。

图片2.jpg

“接到两名同志的电话后,我们一边筹措资金,一边安排人员通过各种渠道购买蔬菜,在短时间内购买了4000多斤新鲜蔬菜,还有方便面、火腿肠等生活物资,及时送到村里,发到群众手中。”市牡丹发展服务中心负责人告诉记者介绍。“十分感谢你们送来的‘爱心蔬菜’。”虽然隔着门,但村民们的感激之情隔不住。他们充分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爱,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增强了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