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牡丹 牡丹花 牡丹产品

主页 时政要闻 行业动态 牡丹文化 牡丹交流 牡丹产业 牡丹品种 牡丹旅游 关于本网
主页 > 行业动态 >

菏泽市牡丹产业发展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听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

作者:
菏泽牡丹产业
来源:
菏泽牡丹产业
2022-05-28 17:47
浏览量:
图片

2022年5月2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济南开幕。菏泽市牡丹产业发展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开幕式直播盛况。大家认真聆听了山东省委书记李干杰代表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图片

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收看现场,大家聚精会神,边听边记,倍受鼓舞,倍增信心。收看开幕会实况后,中心干部纷纷表示,党代会报告是一次立足新阶段、谋求新发展的“动员令”,吹响了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冲锋号。作为一名牡丹产业工作者,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学习好、领会好、执行好。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行动落实到党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