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牡丹 牡丹花 牡丹产品

主页 时政要闻 行业动态 牡丹文化 牡丹交流 牡丹产业 牡丹品种 牡丹旅游 关于本网
主页 > 行业动态 >

菏泽市牡丹产业发展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菏泽牡丹产业
来源:
菏泽牡丹产业
2022-01-28 19:59
浏览量:

1月26日,菏泽市牡丹产业发展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牡丹产业发展中心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陶福占主持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卢圣新,指导组成员申一德到会指导。

会前,市牡丹产业中心党组紧扣“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这一主题,广泛征求各方意见和建议,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剖析材料,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成效。

图片

会上,陶福占同志代表党组作了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紧扣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联系牡丹产业发展及工作实际,重点从5个方面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思想根源,提出下一步整改主要措施。

党组成员刘继国,联系自己思想、工作实际,深刻进行了个人检视剖析。党组成员查摆问题不遮掩,相互批评严肃认真,体现出真心帮、虚心听、诚心改的态度,做到了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相互监督、凝聚力量、改进工作的目的。

图片

卢圣新在点评中指出,中心党组对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会议程序规范,对照党史学习主题教育工作要求,针对自身问题剖析深刻,问题定位准确,相互批评到位,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达到交流思想、增进团结、明确方向、促进工作的预期目的。

卢圣新强调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继续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发展牡丹产业,要持之以恒把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引向深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申一德指出感谢中心党组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支持,希望中心下一步能继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围绕菏泽经济全面实现“后来居上”的奋斗目标,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发挥牡丹资源禀赋优势,做大做强牡丹产业。

陶福占同志代表党组班子作了表态发言。在下一步工作中,市牡丹产业发展中心将持之以恒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强化党史学习放在突出位置,切实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解剖麻雀”的方式加强对牡丹产业工作规律的认识和把握,用足用活政策和机遇,强弱项、补短板,结合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主动作为、大胆履职、担当尽责,及时解决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努力推动牡丹一朵花,扮靓一座城,发展一方经济,造福一方百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