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牡丹 牡丹花 牡丹产品

主页 时政要闻 行业动态 牡丹文化 牡丹交流 牡丹产业 牡丹品种 牡丹旅游 关于本网
主页 > 行业动态 >

菏泽市牡丹产业发展中心春节前走访慰问包联社区困难群众

作者:
菏泽牡丹产业
来源:
菏泽牡丹产业
2022-01-24 14:12
浏览量:

1月21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菏泽市牡丹产业发展中心负责人陶福占一行前往包联的宏利社区困难群众家中进行走访慰问,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并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图片

在走访慰问中,陶福占与困难群众亲切交流,详细询问困难群众的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同时,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勇敢面对困难, 通过学习技能等方式,提高家庭收入,改善生活质量。陶福占还叮嘱社区干部,要时刻把群众关切的事放在首位,重点关注困难群众的生活状况,把困难群众的安危冷暖挂在心头,要常态化开展走访活动,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与温暖。

图片

菏泽市牡丹产业发展中心通过本次走访慰问活动,拉近了干群彼此之间的距离,让困难群众倍感温暖,对未来的生活充满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