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牡丹 牡丹花 牡丹产品

主页 时政要闻 行业动态 牡丹文化 牡丹交流 牡丹产业 牡丹品种 牡丹旅游 关于本网
主页 > 行业动态 >

第一批5000余盆开始运输 菏泽牡丹春节绽放广州白云山

作者:
大众网
来源:
大众网
2022-01-20 10:55
浏览量:

日前,菏泽牡丹花开白云山鸣春谷文化节项目正式签约,春节期间,菏泽将累计投放1.6万余株催花牡丹绽放广州白云山。1月18日,由菏泽发往广州白云山第一批催花牡丹已包装完毕,正在装车,预计两日可到达广州。

图片

上午10时,记者来到菏泽神农牡丹园艺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正热火朝天地搬运盆栽牡丹。记者看到,催花牡丹已包装完毕,而且每盆牡丹上都带有贴心的日常养护提示卡。经了解,此次运往广州白云山的催花牡丹共有5000余盆,包含二乔、乌龙捧盛、墨润绝伦、腰带红、彤云等30个品种,通过内有保温设施的车辆进行运输,预计两日之内到达广州。

图片

据悉,广州市白云山鸣春谷景区管理中心与菏泽市牡丹产业发展中心积极开展项目洽谈,共同寻找合作模式和最佳结合点,促成了菏泽牡丹花开白云山鸣春谷文化节项目的成功签约。双方约定,春节期间,累计投放1.6万余株催花牡丹绽放广州白云山。

图片

此外,第一批5000余盆催花牡丹运往广州白云山,标志着菏泽牡丹花开白云山鸣春谷文化节项目的落地,不仅能让游客欣赏到惊艳的菏泽牡丹,满足广州人民的观赏需求;也能更好促进菏泽和广州的文化、经济等各方面的交流合作,与菏泽的乡村振兴、重点产业突破、鲁西新区建设等紧密融合,成为菏泽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