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牡丹 牡丹花 牡丹产品

主页 行业动态 牡丹文化 牡丹交流 牡丹产业 牡丹品种 牡丹旅游 关于本网
主页 > 牡丹产业 >

牡丹籽油为健康加“油”,不可错过的液体黄金!

作者:
瑞璞牡丹
来源:
瑞璞牡丹
2021-10-18 11:11
浏览量:

牡丹籽油:不饱和脂肪酸含量高达92.26%,其中α-亚麻酸(ω-3脂肪酸)含量43.18%,油酸含量21.93%,亚油酸含量27.15%,α-亚麻酸被世界卫生组织(WHO)和联合国粮农组织(FAO)誉为“血液营养素、植物脑黄金”之称。

图片

自上世纪90年代以来,世界许多发达国家已经立法,要求孕产妇及婴幼儿食品必须含α-亚麻酸,美国甚至规定不含α-亚麻酸的婴幼儿食品禁止销售。我国医学界和营养界专家也在积极呼吁国家立法,专项推广补充α-亚麻酸。

1、牡丹籽油营养丰富

牡丹籽油含有多种生物活性物质,α-亚麻酸是人类生命进化过程中最基本、最核心的物质,是合成细胞膜的主要元素。2011年3月,国家卫生部公告菏泽瑞璞牡丹产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申报的牡丹油为新资源食品。

图片

老人吃了健康,小孩吃了聪明:

α-亚麻酸是宝宝聪明的源头,服用牡丹油,宝宝眼睛更亮,大脑更聪明,对于宝宝来说至关重要。

除此之外牡丹油还含有锌、钙、镁、磷等20多种无机元素,7种维生素,8种有益人体的氨基酸,这些营养物质可以增强宝宝健全生长,促进智力、视力发育,提高机体免疫力,降低患病率。

图片

专家实验证明,服用牡丹籽油出生的宝宝在个个方面的表现都优于同龄的其他孩子。主要表现在6个方面:

1,宝宝的协调性更强;

2,出牙早、说话早;

3,思维能力、应激能力强;

4,模仿能力、分辨能力强;

5,注意力集中、专注能力强;

6,记忆力强、学习能力强。

图片

2、医学效用

内服:具有活血化瘀、消炎杀菌、促进细胞再生、激活末梢神经、降血压、降血脂、减肥等作用。

饮酒前,内服少许牡丹油,还可迅速保护胃、肠和肝功能。

外用:美容养颜,消除色素沉积,减少皱纹,使肌肤细腻光洁,富有弹性。外用还对治疗口腔溃疡、鼻炎、关节炎、皮肤病有奇效。

每天直接内服5-10ml牡丹油,对身体大有益处。

图片

3

美国FDA认证13项功能

图片

素以严苛著称的美国食品与药品管理委员会(FDA)确认α—亚麻酸的13项功能为:

1、降血脂和降血压

2、增强自身免疫

3、治疗糖尿病

4、防治癌症

5、减肥

6、防脑中风和心肌梗塞

7、清理血中有害物质和防治心脏病

8、缓减更年期综合症

9、提神健脑,增强注意力和记忆力

10、辅助治疗多发性硬化症

11、辅助治疗类风湿性关节炎

12、用于皮肤癣或湿疹

13、预防与治疗便秘、腹泻和胃肠综合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