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牡丹 牡丹花 牡丹产品

主页 行业动态 牡丹文化 牡丹交流 牡丹产业 牡丹品种 牡丹旅游 关于本网
主页 > 牡丹产业 >

龙池牡丹:一朵牡丹成就一个产业

作者:
龙池牡丹
来源:
龙池牡丹
2021-09-06 12:00
浏览量:

牡丹,国色天香,雍容华贵,一直是国人心中富贵祥和的象征。那一朵牡丹花,到底能产生多大价值?

在中国牡丹之都菏泽,牡丹除观赏价值外,牡丹花还可以做成花茶,结出的牡丹籽可以榨油,其中牡丹籽油的α-亚麻酸含量超过43%,不饱和脂肪酸含量在92%以上,营养结构呈现1:1:1.5的黄金比例,多项指标超过被称为“液体黄金”的橄榄油,被有关专家称为“世界上最好的油”。

菏泽是中国牡丹产业的发源地,经过多年研究与探索,在食用、药用、保健等多个领域都开发出了广阔的发展前景。

目前已开发出牡丹籽油、牡丹花蕊茶、牡丹肽、牡丹日化用品、牡丹化妆品、牡丹健康食品、牡丹文创用品等系列产品240多个,并逐步向医药、旅游、文化创意等多个领域延伸,形成了从种植到高端产品,从一产到三产的牡丹产业链,一朵牡丹花催生的牡丹产业悄然成型。

相信在不远的未来,牡丹产业将会在菏泽实现新的腾飞。身为牡丹产业龙头企业的龙池牡丹身先士卒,始终秉承“德行天下、造福万家”的经营理念,通过自主搭建的牡丹产业互联网平台,走出新的发展之路,将持续为菏泽牡丹产业链条赋能,挖掘新的商机,振兴牡丹系列产业经济。把菏泽牡丹产业做大、做强,向高端发展,让它美丽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