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牡丹 牡丹花 牡丹产品

主页 行业动态 牡丹文化 牡丹交流 牡丹产业 牡丹品种 牡丹旅游 关于本网
主页 > 牡丹产业 >

龙池牡丹|一朵牡丹在菏泽成就传奇!

作者:
龙池牡丹
来源:
腾讯网
2021-08-05 14:58
浏览量:

说到牡丹,大家的第一反应是“花王”,极具观赏价值,然而在菏泽,从牡丹的营养价值入手,经过多年研究与探索,在食用、药用、保健等多个领域都开发出了广阔的发展前景。

  一朵牡丹成就一个产业

菏泽是中国牡丹产业的发源地,目前已开发出牡丹籽油、牡丹花蕊茶、牡丹肽、牡丹日化品、牡丹化妆品、牡丹健康食品等系列产品240多个,并逐步向医药、旅游、文化创意等多个领域延伸,形成了从种植到高端产品,从一产到三产的牡丹产业链,一朵牡丹花催生的牡丹产业悄然成型。

  一朵牡丹成就一个企业

牡丹产业是朝阳产业,发展前景十分广阔。在牡丹产业已深耕多年的龙池牡丹实业有限公司,利用自身开发的牡丹产业互联网平台,以点成线、以线化面的形式将全国串联起来。如今龙池牡丹系列特色产品逐渐研发问世,已成为行业引领者。在本年6月成立龙池牡丹研究院,旨在实现牡丹一、二、三全产业链的融合发展,从而实现带动整个牡丹产业转型变革,推动牡丹产业的蓬勃发展。牡丹产业发展开启了新的纪元。

  一个企业反哺一个产业

龙池牡丹自成立之初,便开始搭建一条涵括优种培育、产地种植、专业采收、精深加工、生物研发、技术转化、新品创造、商圈开拓、平台搭建、售后服务的牡丹全产业链系统,强力赋能牡丹产业,全面解决传统弊端。

强者永不止步。面对牡丹产业新形势,龙池牡丹于变局中不断创新局,不断加大对技术的研发投入,深耕牡丹产业,深挖牡丹资源,深度推动牡丹产业链条发展,不断丰富和完善产品布局,并结合中国消费者多元化的市场需求,打造产品差异化竞争优势,不断推动牡丹产业研发持续升级。

  一个产业带动一方发展

菏泽牡丹产业是一个金饭碗,龙池牡丹与菏泽市7家牡丹种植企业1000多户种植户、近万亩种植基地,签订了合作协议,主动承担收购种植户牡丹籽的任务,保障了牡丹种植户收益。油用牡丹种植农户亩产牡丹籽300公斤左右,亩收入1万余元,极大的提高了当地农民的收入。

牡丹产业是菏泽的特色产业,这项朝阳产业,未来的科技、经济、生态效益将十分可观。

一朵牡丹,绽放了一个产业。

未来岁月里,我们一起见证:一朵花的力量有多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