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牡丹 牡丹花 牡丹产品

主页 行业动态 牡丹文化 牡丹交流 牡丹产业 牡丹品种 牡丹旅游 关于本网
主页 > 牡丹产业 >

龙池牡丹实业有限公司荣获牡丹产业商业模式创新奖!

作者:
龙池牡丹
来源:
龙池牡丹
2021-05-25 15:59
浏览量:

2021年5月,龙池牡丹实业有限公司荣获菏泽市人民政府颁发的“花开盛世”2021年中国牡丹之都(菏泽)牡丹产业商业模式创新奖。

image.png

一朵花绽放一个产业,一朵花点亮绿色健康生活。龙池牡丹在发展中将创新与科研力量结合,助力商业模式的打造和升级,在提升与创造共存的基础上注重商业模式的创新和发展,在整合牡丹资源的基础上将牡丹产业推向一个新的台阶,实现牡丹产业向多层次、多领域,全方位方向发展。

此次牡丹产业商业模式创新奖的获得是对龙池牡丹在牡丹产业方面发展的肯定,也是对龙池牡丹商业模式创新升级的认可,也更加坚定了龙池牡丹的产业发展道路! 

image.png

龙池牡丹立足牡丹大健康产业,聚焦牡丹资源,专注牡丹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牡丹文化的推广,在中国牡丹之都菏泽这样一个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中,打造出了一条集一产牡丹种植,二产牡丹生产加工,三产销售于一体的牡丹产业链,本着传递绿色、健康、美丽的生活理念将牡丹各品类产品线不断丰富,助力牡丹产业在各个领域遍地开花。

image.png

植根于中国牡丹之都菏泽的龙池牡丹一直致力于牡丹产品精深加工、技术转化生产及销售平台搭建,逐渐搭建成型四大牡丹系列产品,一是以牡丹籽油、牡丹花蕊茶等为代表的牡丹健康食品,真正做到对国民的体质健康有益;二是以牡丹洗衣液、牙膏等为代表的牡丹日化品,将丹皮酚这一植物抑菌成分带入到日化领域;三是更适合东方女性肤质的牡丹护肤品,融古方牡丹养容智慧于现代科技,让皮肤美如“牡丹绽放”;四是牡丹文创产品,包括牡丹家纺(床上用品及服饰)、牡丹瓷器、屏风、画作等,力求让“富贵牡丹进万家”。

image.png

龙池牡丹立足牡丹产业,推动牡丹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拉动了菏泽地区牡丹产业经济的发展,将菏泽牡丹产业的发展推上了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