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牡丹 牡丹花 牡丹产品

主页 时政要闻 行业动态 牡丹文化 牡丹交流 牡丹产业 牡丹品种 牡丹旅游 企业风采 关于本网
主页 > 牡丹产业 >

菏泽尧舜牡丹立足企业优势 助力牡丹产业发展

作者:
赵晓路
来源:
中国山东网
2023-11-22 07:49
浏览量:

作为致力于发展牡丹产业的企业代表之一,近日,菏泽尧舜牡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带着牡丹籽油、牡丹籽油软胶囊和牡丹日化等30余类产品亮相菏泽市第四届牡丹产品展销。

成立于2011年的菏泽尧舜牡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经过多年的发展,依托菏泽市丰富的牡丹产业资源,已逐渐成为牡丹产业全产业链开发的倡导者与践行者。

“牡丹全身都是宝,包括花、根、茎、叶等,都具有很高的营养和药用价值,目前,我们已经建立了牡丹全产业链的循环经济模式,一株牡丹在我们这里会得到最充分的开发和利用,不会有任何浪费。”菏泽尧舜牡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田同振介绍。

“下一步,尧舜牡丹将继续加大科技研发投入,擦亮尧舜牡丹品牌,拓展产品销售渠道,努力打造全国牡丹深加工行业龙头企业、标杆企业,为菏泽牡丹产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菏泽尧舜牡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田同振说。